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6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于6月16日上午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9时开始,荷塘大队参加了荷塘区在红旗广场组织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用特色宣传助力安全生产,平安出行。为配合“安全生产月”主题,交警支队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一个,摆放《讲道路礼仪 树道路新风》宣传展板。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答群众的咨询等形式,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努力提高公众安全文明交通意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荷塘大队向群众发放“安全与防灾、车路人杂志”、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摩托车驾驶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6/933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