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文风土地收储第一期协议签订和腾房让地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09: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6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风土地收储第一期协议签订和腾房让地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铁夫主持。副区长杨勇,项目指挥部和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风土地收储是武陵源区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第一期将完成386户(298大户)房屋拆迁和615.23亩的征收协议签订和腾房让地。本项工作自6月15日开始,要求在8月30日之内完成,预计一个半月(6月15日至7月30日)完成协议签订,两个月(7月1日至8月)完成腾房让地。动员会上,项目指挥部下发了《文风片区第一期协议签订和腾房让地工作方案》,居委会、街道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各工作组要按照责任分工集中一切精力参与到协议签订工作中来,协助被拆迁户腾房让地,协助解决被拆迁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朱用文指出,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武陵源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当家法宝。在过去全区的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核心景区环境整治、天马路改扩建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重要工作中,只所以能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和辉煌的成果,都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具体体现,都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朱用文要求,本次文风土地收储第一期协议签订和腾房让地工作,同样要拿出“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件法宝,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朱用文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任务。信心比黄金都贵。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各工作组要有坚定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朝着7月30日完成协议签订的目标努力,不能有压头情绪,要有必胜的信心,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要多召开群众会议,搞好宣传引导,讲清政策,让群众认同、理解、支持工作。同时还要针对每户具体情况,换位思考,以心换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始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让老百姓感受到政府的公平正义,让老百姓服气。工作过程中,必须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能出现标准、政策、尺度不一的情况,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各工作组之间要互帮互促,抽调单位要举全局之力,全区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全区一盘棋,共同推进,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6/933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