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汉寿举办蔬菜文化节 签下6.7亿元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7-06-17 14: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湖南省农科院为汉寿县农业局授予“院县科技共建”牌匾

现场展示的新鲜蔬菜

大棚基地里的蔬菜

蔬菜人体彩绘

大棚里的奇异瓜果引参会人员拍照留念

大棚里的奇异瓜果引参会人员拍照留念

进行产销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

  红网常德站6月17日讯(记者 郑江晖)水美洞庭西,菜香汉寿地。6月16日,常德市汉寿县第二届蔬菜文化节开幕。期间,举行了产销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30家客商签订果蔬标的27.995万吨,签约金额6.7亿元。

  此次蔬菜文化节以“绿色、精细、高效”为主题,以“文化搭台、农品展示、产销对接”为主线,安排了蔬菜文化节开幕式、湖南(汉寿)蔬菜出口高峰论坛暨产销对接洽谈会、湖南(汉寿)蔬菜电商高峰论坛、现场观摩及特色会展等活动。还有人体彩绘徒步行、环保马拉松、绿色骑行蔬菜基地等特色活动,吸引参会人员的眼球。“汉寿是湖南省蔬菜生产大县、强县,名副其实,在科技推广上走在全省前列。”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教授、博导刘明月在基地大棚里与无公害蔬菜亲密接触后发出感叹。

  开幕式上,湖南省农科院为汉寿县农业局授予“院县科技共建”牌匾,省质监局为汉寿县辰阳街道授予“湖南省汉寿县围堤湖蔬菜产业园标准化示范区”牌匾。

  汉寿是全国580个蔬菜生产重点县之一和“湖南省放心菜生产基地”。汉寿蔬菜规模化种植已有20多年历史,常年瓜菜播种面积40多万亩,其中出境蔬菜基地1.07万亩,设施蔬菜5000多亩,瓜菜年总产量110万吨,外销量80多万吨,综合产值近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7/933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