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方出席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徐丹 2017-06-17 09: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农业界集体提交的提案《关于推进农村小河小溪治理工作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各级政府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农村地区流域面积在50平方公里以上的中小河流已开展治理或纳入治理规划,但流域面积在10平方公里至50平方公里的小河小溪治理工作关注不够。为此,农业界这份集体提案中建议理顺管理机制,加强水利执法,规划先行,分步实施治理等。

  会上,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委等办理单位,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的建议,摸清家底现状,加强规划引领,出台政策,加大资金投入,统筹协调综合治理,以提案办理推动治理工作。

  张大方强调,农村小河小溪治理事关农村居民饮水安全,事关美丽乡村建设,事关农业可持续发展。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整合资金,加大投入,强化对基层政府的指导和督促,共同推动我省农村小河小溪治理,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