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地税劲吹“廉洁风” 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陆兴 陈新娥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6-18 00: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6月17日讯( 通讯员 何陆兴 陈新娥 蒋晓国 谭诚)近日,湖南省道县地税局积极组织开展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活动,以一人一事一图的展板形式展出,集中展示了19个人物走上严重违纪违法、腐败堕落的犯罪道路和铛锒入狱后的可悲下场,并深刻剖析了产生腐败问题的根源,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来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无言”的警示教育课,把该局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2017年是周敦颐先生诞辰1000周年,道县地税局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周敦颐千年诞辰纪念活动,积极提炼总结道县地税廉洁文化核心理念,编撰道县地税廉洁文化手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微电影、微小品、微小说、漫画、动画、诗词、书画、摄影等廉政文化创作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坚守高线与严守底线相结合,主动抵制不良风气,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近年来,道县地税局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程,抓紧抓实,明确要求要心存戒律、手握戒尺,要抓好教育、抓好廉政;始终坚持把担当履责贯穿队伍管理全程,抓深抓细,规定责任要落实、履责要到位、追责要较真;始终坚持把标本兼治贯穿廉政建设全程,强调纪检监督要更深更广、正风肃纪要抓紧抓常、高压反腐要从紧从快。据悉,该局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陆兴 陈新娥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8/933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