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为农民上门办营业执照受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陈纲 2017-06-19 19: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工商干部放弃双休日,主动上门为我们办执照,还不收一分钱,太好了!”6月17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虎形山社区农民高应奇领到新办的营业执照后,高兴地对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说。当日,像高应奇一样,该社区上百位农民在家门口顺利办好了《营业执照》。

  前不久,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进一步前移服务窗口,相继在新桥河镇的虎形山、龚家坪等多个乡镇的村(社区),设立“工商服务联络站”,以方便群众办事,解决农村偏远地区办照难等问题。6月17日双休日这天,该分局组织一支1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由局长肖成立带队,携带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到新桥河镇虎形山社区为农民上门办照。在工商干部的指导下,农民只需提供相关材料,不到十分钟就办理好了营业执照。当天,工商干部共为该镇从事个体经营的农民现场办理(换发)《营业执照》100份,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称赞。

  “设立‘工商服务联络站’,以及开展‘服务零距离,满意在工商’移动办照到农家主题活动,这是我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举措。今后,我局将着力构建和完善这一特色服务平台,为农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地服务,以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转变干部作风,更好地服务辖区个私经济健康发展。”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9/932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