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罗成俭 成洪 阳艳萍 编辑:唐韵 2017-06-19 16: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隆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车茂(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右一)在活动现场指导。

  红网隆回县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罗成俭 成洪 阳艳萍)6月19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在县城九龙广场举行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县安监局、桃洪镇、县城管执法局、县市监局、住建局、县林业局、县交通局、县供电公司等13个单位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车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县安委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邱加卿,县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阳常青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利用横幅、展板、安全手册、宣传单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共发放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罗成俭 成洪 阳艳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9/933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