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委党建专题培训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胡华 编辑:马丽红 2017-06-19 15: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胡华) 6月19日,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作开班动员,并以《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号和省委21号、32号文件精神。是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立后的首次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崔永平在讲话中强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是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共同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的政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彰显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和作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和权威,自觉践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关心和支持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要切实为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提供各种服务保障。要把学习贯彻32号文件作为做好今年工委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重大契机,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安排了《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程,并将组织学员进行学习工作交流。

  湖南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立一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更加明确,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工作抓手更加有效,工作保障更加有力,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胡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9/933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