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唐韵 2017-06-19 15: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永红主持会议。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6月16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永红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并强调,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抓实举措。

  雨湖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区领导王自君、郭兰、赵波、刘荃、刘奖红、邓永洪、姜伟、张清平、张超群、喻少先、何建军、章光明、唐俊杰、左炎辉、陈滔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8个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办汇报了各专项小组2016年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和2017年改革工作基本设想;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小组并进一步明确相关职责的建议(审议稿)》《中共雨湖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雨湖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审议稿)》;还就拟在全区内开展的改革工作任务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讨论研究;各专项小组牵头领导作了讲话。

  王永红指出,2016年,8个改革专项小组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其特色和亮点值得认真总结。2017年改革工作的要点,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也符合雨湖的实际,要巩固去年改革成果,推进今年改革工作落地。

  王永红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改革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促进区域发展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促进社会大局稳定上来,统一到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的要求上来;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即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专项小组要抓好统筹、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责;三要进一步抓实举措,要深入调研、把握关键点,要细化方案、增强针对性,要强化督促、提高执行力,要及时总结、打造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9/933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