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成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阮涛 罗玉霞 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阮涛 罗玉霞 梁俐佳)6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小埠南岭生态城被正式授牌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为其授牌。

  小埠南岭高尔夫球场占地3500亩,规划为36洞国际锦标赛球场,是一个典型的丘陵湖滨纯生态高尔夫球场。其中,南区18洞莲湖球场已于2010年10月对外营业。该球场还承办了2016-2017年度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等多场国际、国内赛事。2017年初,小埠南岭高尔夫球场成为被国家保留下来的全国496个合法球场之一;5月初被评为全国首批“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并将每周三定为“公众球场日”。

  笔者在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看到,一些孩子正在教练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练习挥杆。小埠南岭生态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鲍久辉介绍说,为了让孩子们走出“钢筋水泥森林”,亲近大自然,小埠南岭生态城还组织了青少年暑期高尔夫夏令营培训班,将在7月5号开班,聘请了专业高尔夫队员担任教练,让孩子们在挥杆中体验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阮涛 罗玉霞 梁俐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0/932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