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剑峰一行到古丈调研古阳河水库蓄水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帆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6: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帆)6月20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樊剑峰一行在副州长何益群,县领导陈孝东、周大钊及州县烟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古阳河水库查看蓄水情况。古阳河水库的建成,将大幅改善当地烟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群众脱贫致富、自我发展的动力,对改善古阳河流域生态环境,保障下游生活和工业用水,促进发展当地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樊剑峰指出,蓄水期间库区迎水面地段易发生地质灾害,易引发两岸土质和松散堆积物塌滑或滑坡,要密切注意河道水位变化,防范各类地质灾害的发生。希望古丈高标准、高水平把水库的各项配套工程建设好,切实加强水库大坝的管护,最大程度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1/932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