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潇任湖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提名为常务副主席人选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2017-06-21 14: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湖南省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受省委委派,宣读省委对省工商联换届人事调整的决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并提名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人选。继续提名张健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人选,继续提名李曦、吴曙光、杨广林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人选,提名漆平波为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人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新华同志由于工作需要不再担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肖翔同志由于年龄的原因不再提名副主席人选。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工商联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胡奇代表省委对汤新华同志任职期间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胡奇指出,五年来,汤新华同志和主席密切配合,带领省工商联一班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造了一批工作品牌,创造了多项全国性经验,特别是近几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省工商联积极主动为非公企业靠前服务、排忧解难,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胡奇指出,陈潇同志政治坚定,党性观念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勤奋好学,思维敏锐,思路清晰,政策理论水平较高,经历丰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既有机关工作的经历,又有地方工作的经验,既熟悉经济工作,又熟悉党务工作,善于抓住主要矛盾。他事业心责任感强,自我要求严格。省委认为,新提名的六位同志是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合适人选,将开启省工商联各项事业新的进程,新班子新气息新起点,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胡奇对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特别珍惜班子的团结,努力维护集体形象,确保换届期间省工商联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要精心组织,抓好换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振投资信心,增强发展信心。四要从严要求,提升形象。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汤新华表示坚决拥护愉快接受省委关于其本人工作调整的决定。衷心祝贺陈潇同志接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他深情回顾了在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期间与同志们共同奋斗的1949个日日夜夜。他相信在张健主席、陈潇书记的带领下,工商联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陈潇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作为继任者,将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好经验好作风,和张健主席一道和衷共济、开拓创新、共同把全省工商联事业推向前进。一定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一定着力树牢服务观念,有效促进“两个健康”;一定着力凝聚人心力量,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一定着力坚持廉洁从政,发挥表率作用。

  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1/932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