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张灼华:推进农工党事业跃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罗创 编辑:徐丹 2017-06-22 11: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灼华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罗创

  “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我和我的班子成员将倍加努力工作,忠诚履行好职责,继续带领全省广大农工党员,进一步凝聚力量,推进农工党事业跃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6月21日,新当选的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灼华接受湖南日报记者专访时说。

  “要继续弘扬老一辈农工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团结一心,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展望未来,张灼华认为,首先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如何建设好一支过硬的领导班子?张灼华认为,要努力做到加强理论学习,素质过硬;加强能力建设,业务过硬;加强自我约束,作风过硬;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制度过硬。

  未来几年,农工党八届省委将如何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张灼华介绍,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以及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就一些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共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环境保护和实施脱贫攻坚战中作出新的成绩。坚持关注民生,认真做好所联系群众的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理顺关系,化解矛盾。坚持服务社会,继续努力打造“同心助医”、“同心助学”、“同心乡村”、“同心社区”、“同心项目”等社会服务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罗创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