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尘污染治理不力将进“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王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2 10: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实习生 王杨)强力控制扬尘污染,严格落实工程建设扬尘控制标准,对扬尘治理不达标的项目责令停工整治、限期整改,实行经济处罚、媒体曝光,并取消一切评优资格。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的建筑工地,纳入建设领域“黑名单”管理。近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加强工程建设扬尘污染控制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长沙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应安装扬尘与噪声在线监测系统,以园区、内五区为重点,力争年内实现全覆盖。

  施工单位应在工程项目的大门口醒目位置设置扬尘污染防治“5个100%”(即100%围挡作业、100%场地硬化、100%车辆冲洗、100%覆盖、100%湿法降尘)监管公示牌,公布扬尘污染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王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2/931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