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企入湘对接会长沙签约11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2 10: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6月21日下午,由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承办的“央企入湘对接暨长沙投资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重点推介了六大片区27个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189亿元,引进资金184亿元。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谢曙光,副省长张剑飞等出席会议。

  “跳马有极佳的区位和生态,但也有极严的约束。我们一直在探索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之下,跳马可以有什么出路?”长沙市雨花全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志平一直思考的问题在此找到了答案。雨花跳马生态旅游公园是签约项目之一。项目拟打造以生态旅游观光主线上的石燕湖公园为主的中部生态旅游区,主要提供各种生态体验、生态科普教育、湖湘文化旅游、养生休闲、康体健身旅游、郊游乐趣和保健养生等生态服务;辅以位于生态旅游观光次线上的白竹郊野公园、嵩山寺植物园、都市农庄、生态农业示范区、中药园,主要提供观光、休闲等功能的跳马—柏加农旅区。刘志平说,“我们隔长、株、潭三市都只有半小时车程,而且这里的绿心面积占全省绿心的三分之一,占长沙的三分之二。”

  此次签约的项目有三大特点:一是投资领域广,项目涵盖金融、物流、旅游、城市基建等多行业多领域。二是合作层级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央企业一级公司选择投资长沙。三是总部项目多,五矿资本金融平台全国总部落户高新区、中建七局湖南总部落户隆平高科技园、中国中铁中南公司总部基地落户长沙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2/931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