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孙小慧 编辑:徐丹 2017-06-23 14: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孙小慧)6月22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致公党湖南省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当选为主任委员,向佐谊、应若平、王国海、罗双全、谢资清、刘丹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六届一次全会还选举产生了监督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孙小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3/931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