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生 唐曾军 编辑:唐韵 2017-06-23 11: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巧生 唐曾军)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30周年县庆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湖南省靖州县从6月份开始到9月份,将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和执法大检查工作。

  此次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将重点关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民爆物品、消防、道路和水上交通、特种设备、校园、涉氨制冷、粉尘防爆、油气管道、旅游、铁路交通、水利、电力、商贸物流等行业领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逐企逐户全面排查隐患,严格执法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步提升。

  百日攻坚治理行动自6月下旬开始,分三个阶段实施。6月22日至6月30日,为行动动员部署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开展动员部署,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行业领域的具体方案,健全组织,落实人员,扎实开展安全生“百日攻坚”行动。7月1日至9月15日,为重点攻坚阶段。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改和行业管理部门深入开展督查和执法检查;9月15日至9月30日,为总结提高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对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活动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行动开展期间,县委督查室和县安委办将采取联合督查与暗访暗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培训、安全知识宣传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未按时限要求开展工作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进行事前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生 唐曾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3/931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