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新雄带队调研工业园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宇 蒋长生 编辑:王津 2017-06-23 11: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蒋东宇 蒋长生)6月22日,新宁县政协主席蒋新雄、副县长李爱铭到工业园湖南海盛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建设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蒋新雄一行到工业园实地查看湖南海盛食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了解新开厂房发展状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简介、地势水源及产品生产和销售等情况进行汇报。会上,对该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座谈会上,李爱铭指出,当前工业园区发展迅速,同时也面临着行业竞争的问题。海盛食品公司要根据市场需要,主打营销稳定市场,合理发挥品牌效益,大胆创新,通过工农业+休闲旅游+传统文化相结合,突出核心产品稳定市场,进一步做好做强。

  蒋新雄指出,邵阳市政协系统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四个一”主题活动正式开展,公司负责人要抢抓活动机遇,根据市场需求,明确发展目标和思路,精准施策,通过做好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保障好食品原材料安全生产,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齐心聚力,践行助推实体经济“四个一”活动要求,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宇 蒋长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3/931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