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深入推进练兵备战暨正规化建设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杨宁 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7-06-24 21: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总队司令员李明辉出席会议。

总队政委蒋建宇出席会议。

装备静态展示。

综合演练展示。

  红网怀化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韬 杨宁 记者 刘怡斌)6月22日至24日,武警湖南省总队深入推进练兵备战暨正规化建设现场会在武警怀化市支队召开,司令员李明辉、政委蒋建宇出席会议。

  根据武警部队系列会议集训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省武警总队贯彻落实强军目标,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为确保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完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武警湖南省总队按照立标准、抓规范、树样板的思路,在武警怀化市支队试点规范了军政后各领域的正规化建设标准,确立大抓练兵备战、大抓正规化建设的鲜明导向,推动法规制度和总部会议集训精神落地生根、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通过授课辅导、参观见学、观摩演示、观看录像、交流研讨等形式,系统学习了武警怀化市支队中心工作、实战化军事训练、政治环境建设、现代化后勤建设、正规化建设等五个专题12个内容的正规化建设标准。

  李明辉强调,贯彻落实好现场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部队建设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把练兵备战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蒋建宇号召,各级一定要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聚焦使命任务、加紧练兵备战,全面系统规范、奋力开创一流,以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扎实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近年来,武警湖南省总队通过积极练兵备战和正规化建设,部队战斗力得到不断提高,出色完成了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等多样化任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构建了坚实的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杨宁 刘怡斌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4/931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