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禁毒活动举办 黄关春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06-26 22: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胡立强 摄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6月26日上午,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办“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黄关春,副省长向力力出席活动。

  黄关春指出,禁毒工作关系民族兴衰存亡,是一场责任与义务的人民战争。他强调,受国际毒潮持续泛滥和国内多种因素影响,湖南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已成为影响湖南省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的毒瘤。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作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部署开展声势浩大的三年禁毒大行动,持续推进全省禁毒社会化进程,深化预防宣传教育,严打涉毒违法犯罪,织密戒毒管控措施,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效。

  活动现场,黄关春为马可、刘烨、刘赛等著名主持人和艺人颁发了“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用证书,为获得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优秀代表刘依清、蒋浩然、刘正昕颁发“湖南校园禁毒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并向广大禁毒志愿者为湖南禁毒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5月份,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启动了2017年 “湖南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公益歌曲征集活动,在短短的二十多天时间里,200多首用心血、热情谱写的禁毒歌曲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到长沙,最终充满着青春气息和正能量的歌曲《我想》,被评选为2017年湖南禁毒主题歌曲。活动开展以来,数百万计的禁毒志愿者,以健康毅行和歌曲传唱的方式,高举禁毒公益大旗,行遍三湘四水,禁毒的歌声和口号传遍城市、社区、校园、村寨,走进每一个人的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6/930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