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四大举措确保教师招聘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王小平 彭杰夫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6: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生试教现场。

  红网益阳站6月26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王小平 彭杰夫)6月24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试教工作在市六中顺利完成。本次招聘共135个职位,试教分9个组别22个室场进行,严密的制度和严格的组织确保了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此次招聘考试由资阳区人社局组考,区纪委全程监督,区主要领导在招考期间全程巡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以及医疗服务等都有专项部门负责,严密的组织杜绝了徇私舞弊现象的发生。

  考官也经过严格的选拔。本次试教的考官,全部从外地专家库随机抽取,评委集中接受任务后,手机当场一律交存统一保管,实行封闭式管理,有效避免了考官徇私现象的发生。

  考试当天,考生到齐后会现场抽签决定试教顺序。考生在考前30分钟抽取试教题目,从备课室到试教室再到候分室,都由联络员陪同。试教结束后,联络员将考生试教分数当场交考生本人。

  考试期间,所有工作人员、考官、考生手机一律交存,考室区启用信号屏蔽设备,屏蔽了面试考场及周边信号,设立了警戒线,并安排4名武警参与警戒和维持考点周边秩序,防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考点。试教过程全程录像,现场由纪检监察人员在视频监控室全方位监控。

  一位考生感叹:“资阳区的教师招聘考试真的公平,试教分数让我心服口服。如果今年没有被录取,明年我还会报考资阳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王小平 彭杰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6/930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