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坚持不懈纠“四风”治陋习 严防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戴乐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6 10: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谢立松 戴乐得)6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公布今年上半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成果。共发现各种“四风”问题线索38起,并对5名公职人员进行立案查处,对29名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酒驾醉驾的问题线索正在汇总,并将依纪依法处理。

  今年以来,冷水江市坚持日常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在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期间,组织力量进行专项检查;对乡镇(街道)夜间值班、窗口单位、市直单位上班作风情况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有效地遏制公款吃喝、迟到早退等“四风”反弹,让“陋习”无处遁形。冷水江市出台了关于对党和国家工作人员禁赌限牌的十条规定,凡参与打牌赌博活动,是普通干部职工的,一律先待岗,再依纪依规进行党政纪处理;是领导干部的,一律先免职,再依纪依规进行党政纪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冷水江市纪委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盯纪律,严治陋习,严防“四风”反弹,持续巩固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着力推动好作风落地生根,养成习惯,形成风气,强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对“四风”突出问题认真搞好“回头看”;严查隐形变异问题;严格执行“三公经费”公开制度;规范机关事业单位津贴、补贴和奖金福利的发放;建立“禁赌限牌”常态化机制;狠抓各单位作风建设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深入开展树新风等八项大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戴乐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6/930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