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助残献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黄茂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6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黄洪太合影。

志愿者杨长宝现场帮黄洪太按摩,送上爱心款。

  红网炎陵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黄茂华)6月24日,湖南炎陵县阳光志愿者协会10余位志愿者在炎陵县宣传部副部长唐勇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带着洗衣机、高压锅、衣服,及1000余元爱心款,来到下村乡同乐村黄洪太家里开展献爱心活动。

  黄洪太生于l964年8月,下村乡同乐村人,上世纪90年代打工期间,在煤矿因事故造成腰椎粉碎性骨折下半身瘫痪,行走时全靠双手借助支撑身体的其他物件,先用梯式木拐,后用轮椅。妻子改嫁,独生女儿远嫁江西,孤身一人生活,20多年来坐坏了好几部轮椅,生活极其艰难。

  在黄洪太家里,志愿者杨长宝现场帮他按摩,帮其疏通双脚经络。志愿者们再三叮嘱他对生活一定要有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大家的帮助下好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黄茂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6/930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