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清退“四风”变种问题资金逾百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谭智莉 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7-06-27 15: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6月27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谭智莉 记者 刘怡斌)近日,桂东县某单位主动将“四风”变种违纪资金6574元存入桂东县纪委违纪款暂扣账户。这是近期桂东县在全县开展“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中自查自纠过程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桂东县以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制定出台了《桂东县开展”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隐形报账、变相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四风”变种问题。

  桂东县严格落实签字背书制度,实行谁清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要求各单位针对“四风”变种问题再次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发现的“四风”变种问题违纪款,在规定时间内存入指定账户的,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视情节轻重予以从轻、从宽问责或免于处理;超过规定时间仍未及时纠正、未主动清退的视为对抗组织审查处理。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全面审查,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对违纪单位“一把手”先免职再处理,既追究违纪者的责任,又追究清查责任人的责任。

  截至目前,桂东县通过自查自纠,共清退“四风”变种问题资金逾百万元,涉及单位112个。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谭智莉 刘怡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7/929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