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立新深入古丈县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5: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承艳)6月26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一行深入古丈县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包装、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任务落实及“欢乐潇湘”“歌手大奖赛”“湘西故事”等州庆60周年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古丈县委宣传部、县民宗旅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立新一行先后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坐龙峡村(杜家坡)、默戎镇毛坪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张立新都详细听取村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各村交通、规划、运转、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立新认真听取了古丈县文化产业项目包装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古丈县“欢乐潇湘”“歌手大奖赛”“湘西故事”等州庆60周年相关活动筹备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古丈县按照州庆方案,全力筹备开幕式文艺表演节目等工作;并对古丈县在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文化产业呈现的强劲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张立新指出,古丈县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政策保障体系完善,下一步要在机制建立、产业统计、服务企业、项目库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促进古丈县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7/930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