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壶瓶山4名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不力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唐韵 2017-06-27 08: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6月26日,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召开集体约谈会,对在全市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中开展不力、民调综合排名靠后的4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责令其加大工作力度,立即进行整改。

  今年以来,壶瓶山镇纪委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对全镇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对镇村干部工作进展缓慢、工作不力以及出现违纪问题的,进行了严厉问责。同时,为强化约谈效果,壶瓶山镇纪委要求被约谈对象必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镇纪委将会同有关站办所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检查评估,对约谈对象态度消极、整改不力者,将严肃追究责任。截至目前,该镇今年已有9名村干部因工作不力被镇纪委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7/930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