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涟钢衡钢调研:以供给侧改革推进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冰 2017-06-29 21: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相关部门赴华菱涟钢、华菱衡钢调研钢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钢铁企业要抓住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

  在涟钢8号高炉生产线和主控室、冷轧板厂和节能发电中心,张剑飞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在衡钢石油管生产线项目车间、百达先锋新能源公司控制室,了解到企业扭亏向上态势明显时,张剑飞鼓励企业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涟钢、衡钢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后,张剑飞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钢铁企业生产发展。随着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去产能力度加大,钢铁产业驶向了良性发展轨道。涟钢、衡钢要抓住市场向好、价格上扬、需求较旺的机遇,提振信心,加大市场研究力度,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一方面,要不断创新技术、开拓市场;另一方面,要继续深入改革,降本增效。

  张剑飞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之年,娄底、衡阳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支持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加大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支持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牵线搭桥帮助解决市场难题,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9/928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