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53家单位提供千余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6-29 2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红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又到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再一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6月27日下午,长沙市东塘街道新雨社区联合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雨花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所有参加招聘的求职人员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使他们了解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获得用工指导和政策指引,并对大家需要了解的工商税务、劳动维权等知识进行解答。

  此次招聘会被纳入雨花区高校毕业季系列活动,共有53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数1000余个,吸引大量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9/928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