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庆“七一”座谈 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廖祎然 罗江帆 编辑:陈雪骅 2017-06-29 18: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庆“七一”座谈会举行。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实习生 廖祎然 通讯员 罗江帆)今日下午,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庆“七一”座谈会暨“千名支书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举行,探讨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以此迎接党的96周年生日。

  会上,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发表书面讲话并要求,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准确把握国企党建工作的关键点,破解国企改革的难题,必须牢牢牵住加强国有企业党建这个“牛鼻子”,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以党的建设带动国企改革发展。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做到“三个结合”,即党建主体责任与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激发党建活力与加强人才培养相结合,从严治党与改进作风相结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和国家对国有企业经营发展重大方针政策以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杨晓喻、卢光祖,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严华等领导参加座谈会。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分别就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言,5名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就培训学习体会和企业党支部建设发言。

  会上还启动了“湖南国企党建网、湖南国企党建APP”上线,围绕国有企业党建的核心要义、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的中心工作,打造国企党建全新宣传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廖祎然 罗江帆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9/928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