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唐韵 2017-06-29 17: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新田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7日晚,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就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彭晓军,县国土局、住建局、防汛办、气象局,以及12个乡镇分管国土资源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商会精神。会议指出,地质灾害防治是“生命工程”,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作为当前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最重要工作来抓,把责任压实到村到组到人;要统筹规划,把异地搬迁、危房改造与备险安置有机结合起来;要切实做好全面排查摸底工作,防患未然,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9/929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