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伯怡调研冷水江市道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7-06-29 16: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6月28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就娄底大道冷新段、青园东路、大坝路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采取超常规措施和切实可行的方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通车运营。冷水江副市长金波、周建设参加会议。

  会上,冷水江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娄底大道冷新段、青园东路、大坝路等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施工中的征地拆迁、设计变更、建设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解决思路和办法,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曾伯怡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全面统筹考虑,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考虑老百姓合理的利益诉求,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争取群众参与和支持项目建设;要落实工作责任,妥善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9/929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