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服务 长沙暮云经开区园区公交专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骑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15: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暮云经开区园区公交专线开通仪式。

园区公交专线公交车。

  红网天心分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佳骑)6月3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暮云经开区首条服务园区企业的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行,来自企业员工代表、管委会干部职工及公交公司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该专线的开通将缓解园区内企业员工出行乘车难问题,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

  暮云经开区地处长株潭三市融城核心地带,近年来经济社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在园区有规模以上企业近70家,职工万余人,企业对职工上下班和出行更便利有着强烈的诉求。暮云经开区想企业之所想,多次深入厂区和项目,认真听取职工出行方面的实际困难,征求线路走向与站点设置意见,就开通园区公交专线事宜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综合各企业实际需求形成方案报上级部门批准,经多方协调,终于顺利开通。

  该专线循环于城铁暮云站和奥特莱斯广场,主要在园区内穿梭,覆盖大部分企业,沿途共设17个站点,无缝连接地铁1号线及长株潭城铁,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6:30、19:00,为职工们出行服务提供保障。该线路实行针对园区企业员工免费乘坐的模式运营,运行费用由暮云经开区承担。

  开通仪式上,暮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烛天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和企业发展,近期先后出台了“长沙工业30条”“长沙人才新政22条”等政策,围绕减负升级、培育人才、优化环境等方面全力为振兴经济保驾护航,暮云经开区将坚决抓好落实,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实现园区新的发展。

  来自园区的企业礼恩派公司负责人谢正豫说到:“暮云经开区此举是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能切实解决员工上下班乘车困难,让员工更加安心工作,企业将不负重望,加快发展,为暮云经济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