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多部门联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张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6-30 0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30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张瑶)6月29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暨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和常态化建设。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道交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旅游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为重点,全面排查辖区车辆安全性能,是否存在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非法改装、不符合安全标准等安全隐患。同时,还督促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校车管理漏洞、事故多发的公路危险点段和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技术监控设备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求在7月底前,全面摸清辖区道路交通隐患底数和分布情况,按照危险程度和风险等级,建立基础台账,在2017年底前,实现省级政府挂牌督办隐患路段整改率达100%,市、县两级政府挂牌督办隐患路段整改率达90%以上。

  会议要求,全市道交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重点,推进机制建设,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边治理、边完善,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纳入规范化、常态化、法制化轨道;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严格督导建立倒查机制,从源头上推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张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