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15名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以书画为媒话“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王津 2017-06-30 09: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尚德家风”娄底市市级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出席活动并观看展览。

参观书画展。

  红网娄底站6月30日讯(记者 李响炮)传家之风,立国之本。昨日上午,庆七一“尚德家风”娄底市市级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在娄底市美术馆开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家庭良好美德,汇集社会正能量。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妇联五家单位联合主办,娄底市老干(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作品展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主动参与,15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挥毫泼墨,围绕“家风家训”的核心主题,创作出了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的书画作品200余幅。各个时代的家风家训和格言警句跃然纸上,从不同层面再现了中华民族良好的家风、家训、家规,传播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30/928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