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岳阳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阳分站 编辑:刘惟烜 2017-07-01 1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11时,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到岳阳市防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何报翔要求,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切实强化物资准备。

  红网岳阳站7月1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冯伟)7月1日11时,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到岳阳市防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他指出,岳阳的汛情变化很快,形势十分严峻,面对这场强降雨,岳阳市防指的指挥得力,措施得当,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把损失降到了最低点。

  针对下一步的防汛救灾工作,何报翔要求,要加强重点区域防守。目前重点是加强小型水库、病险水库、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易发点的查险处险,小型水库出事,也是大事。抓好汨罗江、新墙河流域和平江、汨罗、湘阴、临湘等地山区,以及洞庭湖区域的防守,按照预案采取对应措施。

  要高度关注城陵矶水位变化。防办、水文、气象等部门要及时关注和掌握洞庭湖区域水情变化,既要有长江上游来水情况,还要有长江下游水位情况、三口四水情况和区间降水情况,及时向市防指、省防指报告,如有需要可向国家防总报告,及早决断。

  要克服麻痹大意、经验主义思想。要督促动员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山区乡、村干部,加大查险处险力度,确保不因发生山洪地质灾害而造成人员伤亡。

  要围绕防汛开展工作。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切实强化物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阳分站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