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市政管理办公室全员出动战内涝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1 16: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郭雨滴)从6月29日晚开始,湘阴县降下大雨到暴雨,城区部分街道和地势低洼的小区积水严重。

  6月30日凌晨四五点,湘阴县城管局市政管理办公室便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城区各个积水路段清理积水,早晨8点更是全员出动,巡逻排查。

  记者见到市政管理办公室的李主任和邹虎时,他们正在清理金博林前面滨湖路的积水。他们说安邦华城、东泰花园、东茅路加油站附近、滨湖路与湘阴大道交汇处等地区都因暴雨积水严重,但经过工作人员努力,目前积水已经排出。防汛期间他们会一直坚守岗位,努力将暴雨对市民的影响减小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