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迅速转移史家洲受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彭翔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1 09: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转移现场。

群众转移现场。

  红网益阳站7月1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彭翔)6月30日下午4时,受强降雨影响,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水位超警戒水位近两米(警戒水位37.5米)。根据区防汛指挥部的指令,资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党委书记文万军迅速组织民兵舟桥连和当地村干部8人,驾驶1艘冲锋舟,赶赴新桥河镇龚家坪社区史家洲,深入一线疏散转移群众,帮助群众抗灾自救。

  民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次又一次地驾驶着冲锋舟穿梭于居民房屋之间。胡启明心疼家什,眼见河水渐渐涨起来了,就是不愿意走,得知情况后,文万军和村干部们一起,迅速帮他转移财物后,便带着他匆匆离开到达安全地段。

  截至当天下午6时30分,新桥河镇共转移群众6户23人,确保了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彭翔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