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党群一心 共抗洪魔

来源:红网 作者:龚伟 刘丽 刘刚贵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区管委干部在各村巡查。

官民合力解救玉溪村村民。

东木路萸江小学发生山体滑坡。

山体滑坡导致大树倒伏。

  红网益阳站7月1日讯(记者 龚伟 实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刘刚贵)6月30日,安化县境内普降暴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与广大群众团结一起,在抗洪一线践行入党时的洪亮誓言,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6周年献礼。

  由于连续两天瀑雨,小淹镇水位猛涨,接近1998年历史水平,镇区街道大多淹没,水电交通中断,商店关门自救,镇政府及各部门站所全体干职工、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全力发动,不顾一切抢救人民的生命财产,在洪水中连续作战。

  6月30日上午八点半,南区管委干部在各村巡查时,发现玉溪村有四户15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和南区工委管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力量,指挥工作人员进行紧急救援。至十点,围困群众全部救出转移至安全地带。

  市政设施管理站成功排除东木路萸江小学附近因山体滑坡导致大树倒伏、阻塞道路交通的突发道路安全隐患,使受阻路段迅速恢复了交通,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龚伟 刘丽 刘刚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1/928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