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建明:向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湖南检察干警表示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07-02 21: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7月2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给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打来电话,详细了解了湖南省遭遇特大暴雨洪灾的情况,并听取了湖南省各级检察机关广大干警参加抗洪抢险工作情况的汇报。

  曹建明对湖南省各级检察机关的广大干警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扬敢拼能赢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抗洪抢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广大干警表示了亲切慰问,还勉励湖南检察干警再接再厉,夺取抗洪抢险工作的最后胜利。

  曹建明最后在电话中还要求一线抗洪抢险干警们坚持科学抗洪救灾,并注意自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2/927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