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赶赴长沙市望城区现场督导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丽 2017-07-02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赶赴长沙市望城区现场督导检查防汛抗灾工作(摄影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杨杨)

  继上午在省防指主持召开全省防汛会商会后,7月2日下午3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赶赴长沙市望城区团山湖垸和大众垸,现场督导检查防汛抗灾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干部群众,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顽强奋斗,以实际行动将鲜红的党旗飘扬在人民群众的心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中。省领导易炼红、黄跃进、张剑飞一同参加。(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2/927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