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强戒所党员自发成立抢险突击队 年龄最大的62岁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李凌云 李张念 杨永松 编辑:李丽 2017-07-02 14: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强戒所所长江志晖主持召开防汛抢险部署动员会。

接连几次强降雨,常德市防汛形势严峻。

  红网常德7月2日讯(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李凌云 李张念 杨永松)面对当前紧张的汛情,7月1日,常德市强戒所32名在职与退休干警自发组成抢险突击队,随时待命奔赴抗洪抢险一线。

  近日,接连几次强降雨,常德市防汛形势严峻。市强戒所党委号召青年民警积极支援防汛一线,并迅速形成行动预案。该所近两年来遴选、公招及军转的26名新警主动请缨,率先签下抗洪抢险《请战书》。随后,由党员带头,一批在职或退休民警也纷纷主动加入抢险突击队。目前已组成一支32人的队伍,其中90%的队员都是党员,年龄最大的62岁。

  由于常德市强戒所周边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正在建设当中,强戒所院内及附近路段均有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抢险突击队成立后,正团职军转干部、副所长瞿大春临险受命被推举担任队长,队员们迅速行动,主动清理强戒所周边积水,以保障路面行车通畅,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并准备好绳索、救生圈等救生器材,开展防汛抢险知识紧急培训,随时待命支援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李凌云 李张念 杨永松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2/927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