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督查湘阴县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7-04 15: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杨琴)7月3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驱车直奔湘阴县沙田垸柳林江大堤,了解汛情,督查、调度防汛工作。市、县领导熊炜、黎作凤、汪灿、李镇江、方卫兵、蒋世杰、刘映球等一同参加。

  截至当日22时,铁角咀37.97米,较20时落0.01 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62米;湘阴36.24米,较20时持平。受高洪水位影响,截至目前,全县共出现堤身脱坡、管涌、散浸、渗漏等各类大小险情200多处。针对岭北沙田垸可能出现溃垸险情的实际,该垸正在分批次对28000多人进行有序转移。全县共紧急调运砂卵石30万吨,块石6500方、编织袋260万只、彩条布32万平米,征调各类抢险船只48艘,抢筑子堤70多公里。目前,全县未溃一堤一垸,未因灾死亡一人。

  胡忠雄指出,当前防汛形势复杂严峻,人民群众安危重于泰山,防汛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湘阴要发扬过来好的做法、经验,在暂时平稳的汛情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切忌麻痹大意;要做到科学监测汛情,科学调度防汛,将当前水患迅速治理好;要抓紧抓实抓牢查险处险和物资器材储备两项重点,加强人员值守,加强督查,做到全天候、全覆盖,发现问题从紧从严追责问责,确保不溃一堤一垸、不垮一库一堤、不发生人员伤亡情况,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4/926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