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策衡阳市雁峰区督查防洪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丁梦芝 编辑:唐韵 2017-07-04 11: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徐若凯 丁梦芝)“目前水位如何,老百姓都安全撤离了吗?”“区领导和党员干部都到岗到位了没有?”7月3日凌晨0点30分,湖南省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到雁峰区督查防汛工作。

  在二环南路跨湘江大桥项目工地,邓群策望着已经漫过地面的洪水郑重地说:“所有的防汛责任人都要在岗在位,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巡查。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地段、每一个单位、每一个责任人。”

  随后,邓群策还来到湘江村一组了解59.5米预警水位的应急处置情况。邓群策要求,一定要迅速构筑防洪子堤,加强与住建等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做好地下管道堵漏工作。要按照“严阵以待,严密组织,严防死守”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与市防指的会议精神,以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值班巡查、排险预警、群众撤离等工作,确保不垮堤、不溃坝、不出现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丁梦芝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4/927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