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四水和洞庭湖水情预测预报分析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晓玲 2017-07-04 10: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2017年7月4日9时,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发布水情预测预报分析:

  目前,湘水中下游仍维持在高洪水位、部分站点保证水位以上;资水中上游均已退出警戒,下游及尾闾均已出现洪峰,并呈下降趋势;沅江全线均已退出警戒;洞庭湖区城陵矶等部分站点未出洪峰仍呈上涨趋势。根据最新雨水情及水库调度情况,初步预测如下:

  1、长沙站:7月4日8时,水位39.07米,未来一天维持在38.7米以上的高洪水位,未来3天仍处在警戒水位以上;

  2、湘潭站:7月4日8时,水位40.99米,洪峰流量19900秒立米,未来一天维持在40.6米以上的高洪水位,未来3天仍将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

  3、株洲站:7月4日8时,水位42.98米,流量18000秒立米左右,未来一天维持在42.5米以上的高洪水位,未来3天仍将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

  4、城陵矶站:7月4日8时,水位34.60米,流量48600秒立米左右,未来一天维持在34.5米以上的高洪水位,未来一周仍将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4/927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