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慰问湖南抗洪救灾一线民政干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谭显润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06: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日讯(通讯员 谭显润)今天上午,国家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委托副部长顾朝曦,给带队正在新化县指导救灾工作的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打来电话,详细了解湖南遭遇特大暴雨洪灾情况,听取了关于湖南各级民政干部参加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对湖南省委省政府高效有序应对洪灾给予高度评价,对各级民政干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给予充分肯定,对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民政干部表示亲切慰问。

  6月28日以来,湖南遭受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袭击。灾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民政部领导的心,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副部长宫蒲光、顾朝曦等多次关注过问湖南灾情,黄树贤部长亲自到部救灾司询问调度湖南救灾工作进展,民政部救灾司司长庞陈敏一直高度关注,派出工作组到湖南指导抗洪救灾工作,针对湖南灾情,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调运救灾棉被2万床、折叠床5000张等大量救灾物资。

  黄树贤勉励湖南民政干部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继续发扬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民政优良传统,夺取抗洪救灾工作的最后胜利,全面保障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表示,民政部将全力支持湖南抗洪救灾工作,帮助灾区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谭显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