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防汛抗灾、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7-07-05 23: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防汛抗灾、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防汛抗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阿坝州茂县山体垮塌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统筹做好湖区抗洪抢险和山区预防地质灾害工作。关键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关键是查险、排险、处险、防险、避险到位,关键是把工作做到前面,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最坏的打算落实应急预案。要坚决服从省防指统一指挥,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和保持信息互联互通,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带着爱心、感情和责任做好灾后恢复及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地方住、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打好脱贫攻坚战役。紧密结合湖南实际,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的年度任务,突出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好精准识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要把国务院扶贫开发巡查组来湘巡查作为提升全省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契机,虚心诚恳、实事求是地接受检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