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捐赠1000万元助力湖南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杨红 编辑:王津 2017-07-05 19: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陌陌捐赠1000万元助力湖南抗洪救灾。

  红网娄底站7月5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杨红)昨晚,芒果V基金在微博发文表示,陌陌向芒果V基金捐赠1000万元,是该基金目前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芒果V基金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抗洪救灾,我们一起行动!北京陌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帮助湖南地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芒果V基金在微博上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陌陌创始人唐岩为湖南娄底人。今年5月,唐岩曾表示意回家乡投资办互联网企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杨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