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杨彦芳深入古阳镇红星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邬腾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5 17: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邬腾异)7月4日,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调研古阳镇红星社区党建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红星社区办公用地问题。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志刚及县财政、国土、住建、民政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红星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主要就党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杨彦芳表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整顿软弱涣散、后进赶超先进,要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中突出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形成战斗力。

  杨彦芳指出,要发挥好社区的服务功能,特别是要解决好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加强对他们的关心、扶持和心理疏导;要加强法制宣传和各类政策宣传,坚持公平公正的办事原则,尽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维护社会稳定。

  杨彦芳要求,下一步要加强对古阳镇党建工作的指导,认真打造红星社区等几个示范点,发挥好古阳镇示范引领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丰富内容、发挥党员意识,要学做结合,注重实际成效;对党员干部作风要进行明察暗访,严格执纪监督。

  杨彦芳就红星社区办公用地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尽快落实,确保如期建成入住。杨彦芳一行还来到后门包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邬腾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