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助残捐赠爱心行动惠及90名残疾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7-05 14: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王艳)7月5日,笔者从湖南凤凰县残联获悉,日前,由湖南省残联与深圳独立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助残捐赠爱心行动捐赠物资已经达到凤凰,总价值281000元,将惠及凤凰县90名残疾人。

  其中,包括70台净水机和20台轮椅,将分别发放到70名需要改善饮水条件和20名肢障残疾人手中。目前,凤凰县残联成立了捐赠项目办公室,正在筛查符合安装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并上门进行安装调试,积极协助深圳独立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本次公益捐赠行动,切实把这次助残公益捐赠项目在凤凰办好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