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零点督查湘阴县沙田垸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5 14: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水位是否有所上涨、险情是否处置得当、巡堤查险是否落实到位?这一切都令湘阴县委书记汪灿牵挂在心。7月5日零点,坐镇沙田垸指挥防汛工作的汪灿再次上堤督查巡查,副县长刘映球陪同。

  零点的柳江村堤段灯火通明,查险人员来回加密巡堤,武警官兵正在传递砂袋对封堵的管涌群进行加固处理。每到一处,汪灿都边查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官兵食宿安置等情况,并对部队官兵连日来顶酷暑固大堤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汪灿强调,全省的防汛重点在湘阴,湘阴的防汛重点在沙田,防汛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作为,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意识,强化防汛工作措施,强化巡查值守,做到及时响应、科学应对、有效处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